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2010美國行




漂亮的教堂

家門口的車站.下午時光.








就是這三個丫頭.一直要我照相.



知道嗎?
我在跟女兒說:天呀!好冷喔!
不孝女卻一直要我照相.
廣喜.(台語發音)廣喜









生平第一次踩到雪







飛機將抵紐約.天空的雲彩.美呀!







房車裡面.
超豪華
沙發.冰箱.衣櫃.洗衣機.外加一張大床








ㄚ慰家的房車












很用功的兩個人.
讀書如果如此.
台大也不夠看的啦!











快樂時光.
還是忘不了織.織.織.












我家寶貝













我的麻吉麻吉














離小元家約一個鐘頭車成的海岸.非常美麗.沿路景觀.真是讓我嘆息















大家來合照一張.
















小元家門口

















跟慰之在小元家客廳.前面的擺飾是小元的作品


















在小元家包餃子.練習佸面



















這兒的漢堡是夾很厚的烤牛排.很好吃.夏天旅遊季節時都會有遊客特地來吃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港灣的一個地標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跟煙囪是這個景區地標之一






















高中一年級時.就成了莫逆之交.到現在.真是難得.在學校時美得出名的兩位美女.外加一個醜小鴨.四十年過去了.還是如此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元--我的好朋友



















在佟媽媽床上三個老太太加上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年紀的老老太.怪不得好友都叫我要撿討撿討.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斷層.慰之說是加州大地震照造成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0一月26日下午6.30搭長榮航空直飛加州.慰之和馬伯伯在機場來接我們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