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我的心情

今天是2008年11月10日.心情實在不好.昨晚好心打了個電話給nono.告訴他收到了他繼來的mail.
歡迎他回來.時間已晚.沒講多久.就掛掉電話.關了燈.忽然想到前幾天.海洲跟我講##來我們家.地方小.會不會招待不好呢?要不要去國軍英雄館.訂個房間.雞婆的我又走到電話那打給nono.告訴他我們的想法.唉惹了一身氣.孩子長大了溝通實在不良.為什麼不會替老人家想想呢.怎麼不貼心.難過啊!
下午五點多時.海洲告訴我.他的心一直悶到現在.他說昨天下午.文在看電視.拿了在桃園照的相片給他看.口氣態度讓我硬是將氣吞下來.

沒有留言: